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2018-2019-2学期“滨海讲坛”第一讲成功举行

2019年03月11日 08:10  点击:[]

2019年3月7日周四下午16:20,建筑工程学院董伟强老师在第三报告厅,为建筑工程学院16、17级同学做了以“现代空间钢结构”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讲座伊始,董老师就空间结构的发展现状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从“钢结构的概念”“空间钢结构的概念”“现代空间结构的形式和应用”三个方面介绍了空间钢结构的特点以及应用发展。讲座中,董老师着重介绍了现代空间结构的形式和应用,分别从网状结构、折叠结构、玻璃结构和膜结构等几个方面介绍了钢结构的类型,并通过大量的图片展示和典型实例,进一步介绍钢结构的应用与发展。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空间结构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加深了对钢结构的认识。董老师最后寄语同学们,大学的学习不能局限于课本知识,重要的是要学会学习,利用一切机会,了解我们的行业发展前沿。(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