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科研平台>>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

2023年10月16日 15:22  点击:[]

青岛滨海学院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功能定位于“助力中小企业转型、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围绕两个研究主题跟踪学科前沿,结合企业实际,注重研究和解决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普遍性问题和个性化问题,通过提高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供给能力,实现全面提升中小企业整体发展质量、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目前平台成员共39人,其中有博士学位的成员1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成员34人。成员中教授2人,副教授13人。

团队共发表相关论文23篇,开展课题研究15项,与17家企业开展横向课题研究,提供了企业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水桦澜泽”品牌设计与电商策划运营方案、小微企业财务管理策略方案、数字经济背景下企业财务智能化应用方案、供应链金融在中小出口企业中的应用方案等17项项目方案,为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