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山西大同教体局师生来青岛滨海学院交流学习

2018年09月20日 17:25  点击:[]

温和九月,秋风送爽。9月19 日,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迎来这个秋季又一批省外研学团体。山西省大同市教体局带领大同市部分高职院校的优秀师生来青岛滨海学院研学交流,博物馆顾老师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安排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研学游。

上午九点半,大同市教体局师生们到达滨海行政楼会议室,我校博物馆顾永静老师,思政教研部刘振清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赵健老师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初到滨海,顾老师首先向客人们介绍滨海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学校的总体情况。随后,赵老师介绍其学院下设的机器人社团的主要情况,强调学生社团应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到相应企业参观学习,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需要加强社团之间的互助合作。最后,刘老师在大学生职业规划方面给出中肯的建议,让同学们珍惜自己的实习实践机会,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

座谈会后,顾老师带领大家参观我校“新金属功能材料及先进表面工程重点实验室”。大同师生们来到学生实训基地自然生态博物馆参观,听到学生志愿者生动的讲解,切身感受到滨海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训方面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生在实践中发现自身不足有效提升。午餐后,大同教体局的师生们载着收获、欢愉而归。(来源: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