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开幕仪式

2018年06月15日 14:31  点击:[]

6月13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在学校博物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同志,校长助理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翟明戈同志及各学院院长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科研处处长王冬冬主持,张书记代表学校作了重要讲话,学生代表、指导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就参展心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共展出科技、文化作品600余件。展出作品既有当今流行的激光打印机、雕刻机、无人飞机,又有焊接完成的坦克车、组装的机器人模型、自制的切割工具、储物设备以及建筑模型、字画、刺绣作品等,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善于观察的创新意识,体现了我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

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是我校最有影响、参与同学最多的学生活动之一,是广大青年学生素质拓展的有效载体。多年以来,内容不断丰富,内涵不断拓展,形式不断创新,在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之一,在校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8年6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