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2017-2018-2学期“滨海讲坛”第十一讲成功举行

2018年06月15日 11:02  点击:[]

6月14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9举办了由姜春燕老师主讲,以“全产业链模式推动我国乡村全域旅游发展”为主题的“滨海讲坛”学术讲座。

乡村旅游作为一种新型的休闲旅游业态,具有轻松、自然、生态、健康等多种特征。姜老师主要在我国乡村全域旅游发展的不足和旅游发展的推动作用两点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出结论并指出在乡村全域旅游中发展全产业链模式,对于旅游产业增值和产业融合、推动全民参与经营等多方面具有良好推动作用,有利于乡村旅游业的发展和壮大。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我国乡村全域旅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带动同学们参与到我国乡村全域旅游发展中来,而不是仅限于普通的旅游形式。讲座过程中,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取得了圆满成功。(来源:酒店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