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2017-2018-2学期“滨海讲坛”第五讲成功举行

2018年04月23日 09:09  点击:[]

 

由文理基础学院承办的本学期“滨海讲坛”第五讲,于4月19日下午在承德楼101举行。此次讲座由计算机教研室教师倪倩老师主讲,题目为《大学生如何培养科技创新能力》,各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倪老师将所讲内容分为三大部分:发展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意义、培养科技创新能力的方法、我校各类科技创新竞赛的介绍。首先,倪老师对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意义做了阐释,指出培养具有创新素质的人才是时代的迫切需要, 对大学生自身综合能力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接下来,倪老师让同学们就如何培养科技创新能力展开讨论,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培养科技创新能力的方法。最后,倪老师介绍了我校各类科技创新的竞赛,并展示了一些科技成果,让同学们对互联网+的科技创新模式有了进一步认识。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科技创新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培养科技创新能力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来源:文理基础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