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联合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获批青岛西海岸新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

2021年05月26日 09:48  点击:[]

我校联合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明月海藻生物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明月生物医用材料有限公司、青岛明月海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申报的青岛西海岸新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顺利获批。我校承担“基于肠道微生物探讨盐藻多糖干预对机体免疫机能的调节作用和互作研究”,资助经费60万元,技术负责人:高婷婷博士(精准医学与保健研究中心)。

2020年9月我校与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明月海藻生物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明月生物医用材料有限公司、青岛明月海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签订了《关于联合组建“青岛海藻生物科技创新中心”的协议》,并由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申报青岛西海岸新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总经费800万元。我校医学院李秀艳教授作为子项目负责人,青滨附院姜山主任为子项目协作单位负责人,精准医学与保健研究中心聂慧主任负责子项目统筹与运营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