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成功举办省教育规划2020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0年09月03日 09:31  点击:[]

9月2日下午,山东省教育规划“十三五”2020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岱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潍坊学院张森教授、兰州理工大学王富华教授,青岛理工大学韦嘉教授、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王冬冬处长、张万民教授等专家出席报告会。

本次开题报告会商学院孙金晓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李磊老师分别就自己主持的项目进行了汇报。两位老师各自对选题背景、研究内容与思路、研究方法与步骤、成员分工和预期成果等进行了详细阐述。专家组对课题选题、研究对象、研究方案设计、项目成果实现方式、研究进度、组织分工等进行了论证与审议。专家组认为,课题紧扣新时代学生的个性化学习培养和教学方法的改进,构建了应用型本科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的科学性与实践性研究框架,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具有新意。同时建议课题组要结合研究目标、价值实现途径,找准具有自身特色的切入点,进一步深化应用型本科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最后,经专家组评议,同意孙金晓老师主持的《基于教育大数据的学生个性化学习行为分析与预测研究》和李磊老师主持的《虚拟现实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视阈下高校教学设计的研究与实践》开题。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0年9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