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研究进展的通知(2月7日截止)

2021年02月01日 11:28  点击:[]

各有关二级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有效督促与掌握资助项目实施情况,依据相关管理规定,建立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管理工作年度报告制度。所有在研目负责人请于27日前将项目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资助项目中的取得的总体成效、工作亮点、标志性成果或重要进展)和附件1发送科研处邮箱,同时完成科技云平台年度进展报告填写,二级单位审核提交。

电子版标志性成果案例(1500字以内,主要包括成果名称、资助项目名称、立项编号、主要突破、同行引用式评议、应用前景等)。

案例可参照:https://mp.weixin.qq.com/s/wpoSUiwvU4GiefGZkWO7Mw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王冬冬

内线:8146

邮箱:bhukyc@163.com


 附件1.docx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121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