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项目的通知

2021年02月05日 10:41  点击:[]

各学院、附属医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聚焦八大发展战略,组织实施省科协新时代“五大计划”,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及所属学会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作用,打造山东高端学术交流引领品牌,现就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

1.各申报单位应在选题范围(见附件1)内,针对某个选题或选题内容中的某个具体方面,确定论坛主题。优先支持配合省科协年会在淄博市举办的论坛;鼓励各申报单位联合全国学会、省直相关部门、市政府等举办的论坛,支持省级学会、市科协与企事业科协、龙头企业联合举办,支持论坛活动邀请两院院士、国际院士、学科权威等作为项目领衔专家或主旨报告专家。

2.2021年泰山科技论坛项目通过“智慧科协网站—泰山科技论坛申报系统”(http://smart.sdast.org.cn/login)进行申报。有意申报的单位,请初步确定论坛项目名称和申报工作负责人,28日前将论坛申报工作负责人信息表(附件2)发送至省科协邮箱(skxxhbgy@shandong.cn),同时发送学校科研处邮箱(qdbhxykyc@163.com)。泰山科技论坛申报系统将于210日—32日正式启动填报,逾期不予受理。请根据操作手册(见附件3),填报具体申报内容,生成申报书,打印、盖章后,上传盖章后的申报书,省科协不接受纸质版材料。后续具体申报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3.我校择优推荐两项。申请书(附件4)仅供申报单位内部评选使用,不需向省科协报送。

二、论坛管理

1.省科协将组织项目竞争性评审,对申报单位的申报书进行综合评审确定项目承办单位,与承办单位签订合同书并予以资助,每个入选项目资助1万元。

2.论坛结束后,承办单位需对专家观点做总结整理,报送省科协;并及时在省科协网站及相关媒体开展活动宣传。省科协调宣部将选部分论坛,制成视频课程,推荐到省委组织部网站。

3.论坛全部予以“泰山科技论坛”冠名,并采用统一的活动标志和背景板。

4.论坛进度安排:3月上旬,省科协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项目承办单位,签订合同书。3月下旬—11月中旬为实施阶段,承办单位按照申报计划举办论坛,整理专家观点、提炼决策建议,做好宣传工作。11月下旬-12月上旬,省科协总结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举办情况,编制《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汇编。

三、联系方式

省科协学会部联系人:

闫冬 0531-8207325218660127687

刘玮 18653178738      郑亚茹 13806401827

邮箱:skxxhbgy@shandong.cn

技术服务:蒲业帅  0531-55575449  55575450

泰山科技论坛QQ群号:873659347

学校科研处联系人:刘彩萍  内线:8199,电话:0532-83150209


 附件1:2020年度泰山科技论坛选题范围.doc

 附件2:论坛申报工作负责人信息表.doc

 附件3:泰山科技论坛申报系统(申报单位)操作手册.doc

 附件4:“泰山科技论坛”承办申请书.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青岛滨海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2021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