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山东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关于征集创新方法专家的函(9月24日截止)

2019年09月23日 17:18  点击:[]

学院(部)、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开展创新方法理论研究,加快推进创新方法推广与应用 ,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创新方法战略研究及创新方法大赛等相关工作中的咨询和指导作用,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拟开展创新方法专家征集工作,并择优推荐到创新方法研究会,有关事项如下:

一、专家主要任务

  1. 开展创新方法理论研究和战略规划等相关研究工作。

  2. 参与创新方法相关工作调研,针对创新方法重大问题 进行专题研究,提出政策建议。

  3. 参与创新方法“三师”培训相关工作。

  4. 参与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及相关绩效评价等工作。

  5. 参与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及山东赛区评议工作。

  6. 创新方法研究会其他相关工作。

二、专家范围

面向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学会协会等公开征 集技术创新方法、管理创新方法、商业模式创新方法、系统工程方法等方面具有研究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与管理人员。

三、专家要求

  1. 德才兼备、客观公正、作风民主、一线专家、学者及管理人员;

  2. 熟悉国内外技术创新方法、管理创新方法、商业模式 创新方法、系统工程方法等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

  3. 具有科技创新政策研究、战略规划制定、项目管理等相关经验;

  4.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在创新方法相关领域工作五年以上。

请各相关单位严格把关,积极开展专家推荐工作。 2019 9 24日下班前,按照附件格式将专家信息发送至苏明辉OA

人:苏明辉

联系电话:8199

 

 

附件:专家信息表

 附件-专家信息表.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