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省科协科普图书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7月18日截止)

2019年07月12日 09:59  点击:[]

各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科普创作,进一步丰富我省科普资源,省科协决定设立科普图书出版资助项目,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重点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八大战略所涉及科普内容,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科技热点、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常识等,确定主题,编纂出版图书。2019 年资助出版科普图书 2-4 部左右,每部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二、申报要求

申报主体需要满足以下条件,省科协将择优确定。

1.申报主体需具备法人资格,或不具备法人资格但有所依托的法人单位。

2.申报主体需具有科普图书的创作或编撰能力,有科普图书开发经验。

3.图书须符合科普图书的特点,保证内容真实、科学,语言流畅、通俗易懂。

4.图书内容无知识产权纠纷,符合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达到国家出版发行的标准要求。

5.图书出版须在封面注明“山东省科普系列丛书”。

6.申报项目须在 1 年内完成。

7.申报单位自行联系出版社进行出版,出版后向省科协提供不少于 500 册图书。

三、有关要求

1.申报单位填写《山东省科协科普图书出版资助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前报送行政楼206室(同时,电子版发邮箱)。

邮箱:14393046@qq.com

联系方式:苏明辉

内线:8199

手机:15963255014

附件: 山东省科协科普图书出版资助项目申报书.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7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