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2022-2023-1学期“滨海讲坛”——“从《梦华录》赵盼儿的创业成功之路学习营销知识”成功举办

2022年10月21日 09:33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本学期“滨海讲坛”第七讲“从《梦华录》赵盼儿的创业成功之路学习营销知识”在第三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商学院赵晶琴老师主讲。

赵老师首先从赵氏茶坊失败中总结出经验,营销始于调查,应确定目标客户,精准定位,从而开启高端人文茶饮。随后赵老师从赵盼儿运用“九九归元茶”、“桂花茶果”等乐器表演吸引更多顾客当中总结出策略,运用差异化营销,打造竞争壁垒,并且用店名、品牌和服务等体验营销手段打动客户。随后赵老师就《梦华录》当中饥饿营销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饥饿营销,最后就赵盼儿斗茶事件,介绍了营销当中的借势宣传法,这也是永安楼得以兴起的原因。

本次讲座赵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学习营销知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更加清晰地认清营销手段。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听讲、气氛活跃,获益颇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