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2022-2023-1学期“滨海讲坛”——“基于延长游客停留时间的青岛海边旅游资源深度开发研究”成功举办

2022年10月14日 10:23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本学期“滨海讲坛”第六讲“基于延长游客停留时间的青岛海边旅游资源开发研究”在第三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酒店管理学院邱明海老师主讲。

青岛“山、海、岛、城”相融,观光旅游资源极为丰厚。山脉、平原、洼地等陆地景观风貌沿曲折海岸线布设,如石老人海蚀柱形神兼备,八仙墩海蚀崖景观壮丽,崂山壮丽雄伟。游客停留时间的因素主要分为以下四类:出游因素,目的地因素,距离与交通因素,人口学统计特征。青岛海边旅游资源的发展可根据游客停留时间影响因素来开发研究,以此提高青岛海边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邱明海教授重点讲述了青岛海边旅游资源开发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青岛海边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邱明海老师呼吁同学们,保护海边环境,是所有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