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3项成果被评为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

2023年01月07日 08:17  点击:[]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名单,我校张丽丽老师的《青岛西海岸新区村镇传统文化遗存数据库文本建设研究》、王宗香老师的《山东皮影艺术的数字化存储及再创作研究》被评为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重点类),李丹丹老师的《传统文化创新传播与文化软实力建设》被评为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一般类)。

据悉,为充分发挥研究成果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驱动、引领、示范作用,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征集工作。经过各单位选拔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共评出优秀成果121项,其中重点成果50项,一般成果71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