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精准医学与保健研究中心被命名为首批“青岛市市民健康大学堂”建设点

2022年12月14日 10:57  点击:[]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首批“青岛市市民健康大学堂”建设点名单,我校精准医学与保健研究中心成功入选,并由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健康促进暨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了"健康促进医院"、"健康促进学校"两块铜牌。

据悉,为更好地向广大市民普及健康知识,传授健康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着力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意识,根据《推进健康青岛行动实施方案》《健康青岛促进工程暨健康教育“六进”活动(2018-2020) 实施方案》《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推荐“青岛市市民健康大学堂”建设点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委属各单位及驻青、厂企医疗机构根据“青岛市市民健康大学堂”推荐条件,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方式,遴选推荐了一批符合条件的“青岛市市民健康大学堂”建设点。经研究,决定命名市南区八大关街道香港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22个基层健康教育站点为首批“青岛市市民健康大学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