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的通知(12月29日截止)

2022年12月27日 16:12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医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3年1月以线上方式举办“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有关事项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月5日—1月30日(在此时间范围内完成规定学时即可)。

二、培训形式

通过登录科协系统网上党校平台:xuexi.cast.org.cn(请使用谷歌浏览器或 360 浏览器急速模式),进行相关课程学习。

2023年1月5日开始学习,参加学习人员登录平台,登录用户名:手机号,初始密码 Abcd1234,首页—培训—对应培训班“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培训课程(具体操作见附件1学员手册),每人需完成15学时。学员完成规定学时后,可在网络平台领取电子结业证书。

三、参加人员

请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医学院参加学习人员不少于3人,并于2022年12月29日(周四)17:00前将参加培训回执发送到科研处邮箱,邮件标题为:参训回执+单位名称。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苏明辉(岱德楼206室)

内线:8199,电话:83150209

邮箱:kyc@qdbhu.edu.cn

附件1:科协系统网上党校部门(单位)学员操作手册.pdf

附件2.参加培训回执(标黄为必填,标蓝为选填).xls

青岛滨海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12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