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21件作品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大制药杯”第三届科普微课大赛中获奖

2021年05月13日 15:22  点击:[]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大制药杯”第三届科普微课大赛中获奖名单,我校共有21件作品入围,其中二等奖1件,三等奖5件,优秀奖15件。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普及和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科普资源共建共享,推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科普创作,丰富科学传播方式,提升新区公民科学素质,新区科协面向全区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及各企事业单位举办了“正大制药杯”第三届科普微课大赛活动。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50项。

  附件: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三届科普微课大赛获奖作品名单(青岛滨海学院).docx

青岛滨海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5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