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3篇论文被评为青岛西海岸新区2020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

2020年11月23日 15:53  点击:[]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的通知》(青西新科协发[2020]32号),通报表彰了46篇优秀学术论文,其中我校有3篇论文入选表彰(见附件)。

据悉,2020年度区科协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重点围绕我区12大攻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海洋强国战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国家战略;围绕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5G“新基建”领域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围绕青岛(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实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突破,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围绕现代农业生产性服务业高端化能力建设,推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农村现代化治理水平;围绕健康中国建设,生物工程技术与医学科研工作,中医药文化的研究与推广等方面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撰写了一批有理论高度、有实践价值的学术论文。这些凝聚着科技工作者智慧和实践经验的学术成果,对于促进新区学科发展,促进科技人才成长,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推动我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青岛滨海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

青岛西海岸新区2020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名单

序号

题 目

作者

单位

合作者

1

文旅融合背景下青岛国际时尚城形象传播力提升研究

李丹丹

青岛滨海学院

李修平

2

后峰会时代青岛城市形象的国际传播策略研究

公静

青岛滨海学院


3

突发事件传播中微信公众号的舆情监测研究 一以青岛12345热线微信公众号为例

公静

青岛滨海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