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成果>>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1件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2020年10月27日 09:36  点击:[]

近日,我校周凤敏等老师申请的一种新型果实采摘器”实用新型专利正式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据悉,一种新型果实采摘器涉及一种新型果实采摘器,包括:采摘切断机构、果实收集机构、伸缩杆机构、切断控制机构、支柱、圆盘座和推车机构;所述采摘切断机构的下端连接在两个伸缩杆机构上;所述果实收集机构的上端连接在采摘切断机构中部的下方,果实收集机构的下端连接放置在推车机构上的果实收集筒;两个所述伸缩杆机构的下端连接在切断控制机构上;所述切断控制机构底端的中间固定连接支柱;所述支柱通过球铰链转动连接在圆盘座上;所述圆盘座固定在推车机构上。本实用新型的内部设有伸缩杆机构,可以对本实用新型的整体高度进行调节,便于对不同高度的果实进行采摘是一款简易环保的多功能苹果采摘器,它制作精良、工作高效、使用方便,是果农朋友的好助手。


序号

专利名称

专利类型

专利证书号

授权公告日

专利号

发明人

1

一种新型果实采摘器

实用新型专利

11704636

2020.10.20

202020005277.4

周凤敏,刁天伟,董苏东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010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