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成果>>科研项目>>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3月29日截止)

2023年02月21日 11:21  点击:[]

 

各院(部)、各处(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高层次艺术人才的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推出一批具有代表性和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文旅研究项目,为推进文化自强自信,建设新时代文化强省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根据《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决定于3月至5月期间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工作。

课题立项评审通过山东省艺术科学项目申报管理系统,采取初评、复评、终评方式,评审结果在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网站公示、公布。

本次课题评审工作要求如下:

1.申报人需为未曾立项过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的人文社科类教师;

2.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27日(周一)8:00--3月29日(周三)17:00,申报网址:http://www.sdwhkj.cn/先注册,注册成功后联系科研处进行审核通过后再申报

3.学校将对申报材料进行择优推荐;

4.课题申报,项目组人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

5.每个申报项目交纳参评费200元(含青年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具体问题可与科研处联系。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刘欣然(岱德楼206室)

内线:8199,电话:83150209

科研处邮箱:kyc@qdbhu.edu.cn

 

附件:

  申报流程图.jpg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3年2月21日

  • 附件【申报流程图.jpg】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