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科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青岛滨海学院科协>>正文

科普教育基地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科普研学服务再获好评

2018年03月20日 09:01  点击:[]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坐落于青岛滨海学院,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于2005年3月开馆,面积14000余平方米,拥有展品上万件,是一座集自然生态、动物、地质、油画等藏品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自开馆以来,共接待前来参观的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近二百万人次,现已成为青岛市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青少年科普活动基地。

新年伊始,作为首批入选青岛西海岸新区研学基地中接待能力最强、设施配套最完善的场馆,我馆积极响应和配合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关于“在全区开展幼儿园大班幼儿、义务教育段学生、高中阶段1-2年级学生中开展研学旅行活动”的号召,快速响应并开发了《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研学手册》。同时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的相关内容研发设计了《我爱大自然》的研学课程体系。

时逢阳春三月,青岛市、黄岛区科协和科技馆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我馆参观实地考察,我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汇报2018年我馆在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接待方面做得相关准备。通过实地考察科协及科技馆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我馆的研学游课程设置、线路安排、安全体系、管理体系和完备的餐饮接待体系等给予了认可和高度评价。

2018年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将以接待青西新区研学游团体为契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管理服务,丰富产品类型,深挖产品内涵,不断提高游客参观体验水平,促进研学旅行基地健康发展。

 

 

                           青岛滨海学院科协

                    科普基地——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

                             2018年3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