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2021-2022-1学期“滨海讲坛”第一讲——“四季养生智慧”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10日 17:12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提高对养生方法的了解和认识,了解养生对个人身体健康以及生活的影响。医学院于10月21日举办本学期“滨海讲坛”第一讲,由张洪美副教授主讲,题目为四季养生智慧”。

讲座开始,张老师先介绍了黄帝内经的内容概述,让同学们对养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季养生的意义和中医的发展过程。最后,张老师讲述了中医和西医的发展过程及相互关系,介绍了中医的重要作用和各种养生方法,呼吁我们平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同时期盼大家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护工作人员。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充分学习到了关于养生的一些日常知识,以及如何减少生活中各种小疾病对个人的影响,使同学们对于养生方法有了更深地了解,对未来工作的高尚使命有了更深层的见解。(来源:医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