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2020-2021-2学期“滨海讲坛”第二讲——“前端工程师技术体系及职业发展规划”成功举办

2021年03月29日 14:46  点击:[]

3月25日下午本学期“滨海讲坛”第在第三报告厅如期举行,由信息工程学院张艳武老师主讲,题目为“前端工程师技术体系及职业发展规划”。

张老师对计算机前端开发技术工程师的发展前景及职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讲述:我国正处于社会主义事业快速发展时期,未来的发展重点是电子信息类等计算机新兴产业。计算机前端开发技术在社会各个方面应用广泛,前端工程师需求非常大。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前端工程师,同学们应打好基础,对数据结构等计算机基础学科更要认真学习,时刻准备好应对瞬息万变的技术变革。

此次讲座使同学对前端工程师技术体系及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深刻了解,对计算机专业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有重要指导意义。(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