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2020-2021-1学期“滨海讲坛”第四讲——“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线上开讲

2020年10月16日 10:11  点击:[]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丰富创业知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1015“滨海讲坛”第四期线上讲座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文理基础学院穆若金老师主讲,题目为“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

讲座中,穆老师由浅入深,层次分明地从什么是创新创业、如何进行创业规划、如何寻找创新创业项目、如何撰写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等方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了阐述,重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讲座最后穆老师希望我校大学生从改变自己、关注身边变化开始,积极培养创新思维,实现自身价值。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表示要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相关创新、创业活动,以提高创新意识和创业本领。(来源:文理基础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