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2019-2020-1学期“滨海讲坛”第六讲成功举行

2019年10月26日 11:26  点击:[]

心理健康是一个人成长的重要因素之一,良好的心理能促进一个人的健康成长。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第三报告厅举行滨海讲坛”第六讲——“人际交往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本次讲座请到教育学部翟常秀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讲座。

翟老师以一个有趣的情景模拟游戏作为开场,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并引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随后,翟老师提出大学生人际交往的重要性、大学生人际交往的特点、影响人际交往的因素、人际交往的误区、人际交往中常见的问题、保持良好人际关系的交往和情绪管理调节的方法等,逐条进行分析并在其中插入有意义的小故事,令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大学生人际交往的意义及技巧。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提高了人际交往的认识,为同学们如何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来源:教育学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