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用最简单的方式做最丰富的研学

2018年10月11日 11:43  点击:[]

伴着秋日暖阳,太行山路小学二年级8个班的师生400余人到博物馆开展了穿越神秘宇宙深度研学旅行。孩子们参观自然生态馆,走近奇石,聆听历史长河里的秘密;畅游艺术长廊,徜徉于名家之作中,了解名画背后的时代背景和故事;宇宙时空之旅科普课堂,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浩瀚宇宙的秘密与人类生活的地球太阳以及银河之外的更广阔的宇宙空间。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对神秘的宇宙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研学旅行是近年来出现的热词,正在成为中小学生旅行“新时尚”,它延续和发展了我国传统游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现已成为学校教育和校外教育有效衔接的新形式,是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也是综合实践育人的有效途径。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坐落于青岛滨海学院,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科普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最佳研学旅行基地,积极完善配套设施,营造健康、快乐的研学旅行环境,为校园群体开启与众不同、趣味盎然的研学之旅。(来源: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