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2017-2018-2学期“滨海讲坛”第十二讲成功举行

2018年06月21日 11:32  点击:[]

宏观经济政策是指国家或政府有意识有计划的运用一定的政策工具,调节宏观经济的运行,以达到一定的政策目标。宏观经济政策对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因此,商学院的王杰老师于2018年6月20日下午两点十分在立德楼306举办了“宏观经济政策的理论与实践分析”学术讲座。

首先,王老师讲解了宏观经济政策是国家或政府运用其能够掌握和控制的各种宏观经济变量而制定的指导原则和措施。其次,通过结合课件王老师讲述了宏观经济政策的主要四个目标。最后,结合宏观经济政策的理论依据,王老师讲解了理论运用到实践的综合分析。

此次讲座王老师结合案例来讲解,使同学们对宏观经济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来源: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