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2017-2018-2学期“滨海讲坛”第七讲成功举行

2018年05月21日 11:02  点击:[]

为了加强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树立正确思想道德观念和远大理想,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引领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滨海价值观,更好地成长成才。我院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3点30分在学校礼堂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学生活”讲座,此次讲座由院长苏宝胜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苏院长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学生活之间的联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通过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个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如何在生活、学习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滨海价值观。在讲座过程中苏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阐述了论点,并且以贴近学习生活的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本次讲座,同学们感受颇深。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明确了爱国、爱校的深刻含义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院长最后寄语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在大学的宝贵时光,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学识,技能、本领和才干,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