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西海岸新区中小学校长研学旅行考察团来博物馆考察

2018年05月15日 11:07  点击:[]

     

 

2018年5月11日,细雨绵绵,依然阻挡不了研学带来的热潮。西海岸新区教体局普教科带领西海岸新区西区全部中小学的26位校长组成的研学旅行考察团来我校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进行考察。

本次考察活动,是应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局要求,积极落实研学旅行工作而开展的。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针对不同学段特点和教育目标设计研学产品,努力提升为中小学群体提供研学服务的水平。孙校长首先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我校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顾馆长向考察团做了关于我校博物馆研学旅行指南、研学旅行课程体系、研学课程标准等内容的汇报。最后考察团在顾馆长陪同下进行了场馆参观调研。(来源: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