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研学火热进行时

2018年04月18日 10:50  点击:[]



作为首批入选青岛西海岸新区研学基地中接待能力最强、设施配套最完善的场馆,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积极响应和配合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关于“在全区开展幼儿园大班幼儿、义务教育段学生、高中阶段1-2年级学生中开展研学旅行活动”的号召,快速响应并开发了《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研学手册》。同时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的相关内容研发设计了《我爱大自然》的研学课程体系。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博物馆迎来了许许多多研学的小伙伴儿,在博艺君的小伙伴儿们的陪伴下,游历了五湖四海的美景;亲手绘制了自己的梦想;并将梦想放飞到了天空。每个周末,来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研学火热进行时……(来源: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