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科研创新论坛第二期成功举办

2013年11月22日 00:00  点击:[]

     2013年11月21日下午16:20,在嵩德楼B221教室,科研创新论坛第二期成功举办。此次论坛是本学期科研培训系列讲座之一,主讲人为:侯顺强、黄绍丽老师。

    侯顺强老师介绍了其所承担的教学改革项目的选题背景及依据、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创新之处、项目研究进展、取得的主要成果等。黄绍丽老师介绍了其所承担的人文社科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意义、项目进度、遇到的问题、阶段性成果等。

    通过两位老师的经验交流,使与会的60多名老师就如何选题、如何开展项目研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此,感谢科研创新论坛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四位主讲老师,同时感谢给予协助和支持的院部。希望广大教师从教学中、从本职工作中寻找研究课题,踊跃申报2014年度校级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