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厅级课题结题鉴定会

2016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

111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厅级课题集中结题鉴定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鉴定专家组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栾述文教授、青岛理工大学谭业庭教授、吉首大学陈素娥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王杰教授、青岛滨海学院谢海军副教授等组成。鉴定会由专家组组长栾述文教授主持

科研处处长王冬冬代表学校对鉴定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和支持学校科研的各位领导以及积极开展科研项目研究、为学校科研发展做出贡献的课题组成员表示感谢。

专家组认真查阅了课题组的结题材料,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汇报,与课题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提问质询。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社会实证等方面进行了答辩。专家对各课题的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根据各课题研究情况提出了修改和完善课题研究材料的建议。

此次鉴定会共审议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专项课题、“女性与传统文化”专项课题等9项课题。经专家组评议,11项科研课题均通过结题鉴定。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611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