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滨海讲坛”第一讲成功举办

2016年09月23日 00:00  点击:[]

“滨海讲坛”第一讲于922日下午在厚德楼A217成功举行。本次讲坛由艺术传媒学院承办,李玉珊副教授主讲,题目为“青岛影视产业与我们的未来”。广播电视学专业和声像工程技术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坛。

李玉珊副教授以青岛本土的明星以及在青岛拍摄的影视剧为切入点,从“青岛影视基地与未来发展”、“互联网+内容+影视+科技”以及“影视产业平台带给我们的机遇”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青岛影视产业的状况,并讲解了万达东方影都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越来越多的影视基地落户青岛,影视人才培养院校陆续建成,影视科技迅猛发展……青岛影视产业必然会迎来蓬勃发展的明天。

最后,李玉珊副教授通过分析电影《长城》借助“互联网+”所产生的效应,暗示青岛影视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并将其称为“未来已来”的时代。引导滨海学子要不断提升自身技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抓住青岛影视产业蓬勃发展的机遇,在“未来已来”的时代有所成就、有所作为。 (艺术传媒学院  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