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科研处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6年03月04日 00:00  点击:[]

3月2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山东科技大学科研处原处长韩作振教授受邀作报告。副校长宋为、科研处处长王冬冬等出席。

韩作振教授首先解读了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和申请规定的新变化,结合他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经验,对往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常见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归纳,详细介绍了新一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变化、注意事项以及申报时间节点等。

据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1986年2月14日成立。自然科学基金坚持支持基础研究,逐渐形成和发展为由研究项目、人才项目和环境条件项目三大系列组成的资助格局。二十多年来,自然科学基金在推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发展,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发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

科研处、各二级学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50余名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