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荣获2021年度青岛市反邪教优秀论文二等奖

2021年10月21日 14:42  点击:[]

日前,从青岛市反邪教协会公布的《关于表彰2021年度青岛市反邪教优秀组织奖和论文的通报》中获悉,我校闫珍珍老师提交的论文新媒体环境下青少年邪教防范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对策分析荣获2021年度青岛市反邪教优秀论文二等奖。

据悉,为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反邪教工作的总体部署,提高反邪教理论研究水平,推动全市反邪教工作发展,青岛市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了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反邪教协会以及专家学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论文82篇。这些论文适应新时代反邪教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构建全市反邪教协会理论研究体系。经择优遴选和专家评审,评出西海岸新区科学技术协会等6个优秀组织奖,10篇一等奖论文,20篇二等奖论文,30篇三等奖论文,现予以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