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第五届科研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科研表彰大会

2020年01月10日 08:22  点击:[]

1月9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第五届科研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科研表彰大会在学校大礼堂召开。校领导韩方希、孙瑛、栾述文、张宇、张涛、宋为、韩桂芝、翟明戈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刘连新主持。

大会开始,科研处处长王冬冬作2019年度科研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指出新时期新阶段我校科研工作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理清发展思路。

孙瑛副校长校长分别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教学科研成果奖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科研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奖励2018年度高级别论文、著作、专利的决定”“关于奖励2019年度教科研课题的决定”

机电工程学院孙彩霞博士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吕明凯分别代表科研先进个人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做了大会发言。

最后,韩方希校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们学习,把握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认真做好科研规划,充分利用假期进行科研充电,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科研奖金18.7万余元,同时对结项项目发放科研绩效3.7万余元,合计22.47万余元。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坚定了我校“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的战略方针,大地调动了教师科研积极性,对我校科研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