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两件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2019年12月24日 10:56  点击:[]

近日,我校殷淑芳、孙玉芹等老师申请的实用新型专利正式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据悉,“一种纱窗清洁器”通过夹紧装置固定纱窗,同时通过调节螺栓适应不同大小尺寸的纱窗,电机通过滚珠丝杠副驱动安装在夹紧装置上的纱窗往复直线运动,实现纱窗相对于固定的清洁装置的自动清洁工作;通过毛刷的可拆卸连接,挑选使用不同纱窗种类的毛刷,扩大了纱窗清洁器的使用范围。

“一种便携式背式健身按摩器”通过拉动拉绳带动固定轴向下运动和弹簧一带动固定轴向上运动,使按摩棒不断滚动按摩背板,不需要电能减少了能源消耗;通过使用背带可以将本装置背在背部,体积小使用方便;通过拉绳拉动弹簧一锻炼手臂,同时带动按摩棒进行按摩,将按摩与健身功能结合为一体,同时完成。


序号

专利名称

专利类型

专利证书号

发明人

1

一种纱窗清洁器

实用新型

9733760

殷淑芳,侯顺强,周凤敏,王鑫

2

一种便携式式健身按摩器

实用新型

9731175

孙玉芹,林来帅,张思艺,侯顺强,黄晓松,赵珍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