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三件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2019年11月04日 09:40  点击:[]

近日,我校黄伟、张亮、孙鹏等老师申请的发明专利正式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其中,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2件。

据悉,“一种识别水域净化无线智能清洁控制系统”涉及混合装置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识别水域净化无线智能清洁控制系统,本发明的目的是在正常工作状态下,自动清洁,实现全自动、全天候工作,保持有限水域的水面环境的清洁。

“一种仿生健身开果器”改变了传统的夹式、压式开果设备的破壳方法,采用揉搓是给力方式,使得剥壳过程保持了内部果仁的完整性,另外通过部件连接增补和结构配套设计,将力量锻炼整合到开果过程中,是本开果器同时具备了健身的功能。

“一种板牙扳手”在使用时无需像传统板牙装置那样必须保持垂直度和受力平衡,且不必满足在水平方向上加工的技术要求,实现自动定位,大大节约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和可操作性,方便简易的实现手动加工外螺纹的操作;解决了手工加工时受力不均无法正确加工外螺纹的情况,减少材料和人力资源的浪费。


序号

专利名称

专利类型

专利证书号

发明人

1

一种识别水域净化无线智能清洁控制系统

发明专利

3542047

黄伟,刘翠,高伟,翟明戈

2

一种仿生健身开果器

实用新型

9493193

张亮,赵建,郑立楠,李楠,周聪,毕国鹏

3

一种板牙扳手

实用新型

9484459

孙鹏,齐强,董兰,黄伟,高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