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市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

2019年06月01日 09:09  点击:[]

    2019年5月24日,由青岛滨海学院主办的青岛市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来自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黄海学院、青岛光大集团、荣华建设集团等高校与企业的20余位专家就土木工程专业的教育的新模式和新理念进行交流探讨。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刘连新致欢迎词。



1D3DA

34383

    青岛理工大学周东明教授、青岛工学院孙芳宁教授、青岛黄海学院的范晓鹏、青岛滨海学院董伟强分别作大会专题报告。与会专家紧紧围绕专业认证及“新工科”背景下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主干课程建设及教学模式改革,装配式、BIM5D等新技术入课等,结合土木工程专业办学实践中的经验和问题开展了集中交流。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商议土木工程专业发展方向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