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12项2019年度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2019年02月25日 09:32  点击:[]

 

日前,2019年度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结果公示完毕,经专家进行严格评审,2019年度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共立项110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05项,我校共有12项课题成功获批,其中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11项具体名单如下:

重点课题

序号

学院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编号)

1

学生处

徐兆娟

新媒体背景下民办高校00后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路径(项目编号:19AJY003)

一般课题

序号

学院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编号)

1

教育学部

朱美侠

积极心理学视域下青少年社会责任 感现状及其对策研究(项目编号:19AJY038)

2

教育学部

孔海清

胶东红色文化融入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研究(项目编号:19AJY039)

3

教育学部

杨方娇

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心理品质的培养路径研究(项目编号:19AJY040)

4

教育学部

程欣悦

中国传统文化融入高校素质教育策略研究(项目编号:19AJY041)

5

艺术传媒学院

陈园

传统艺术文化对大学生艺术素养提升的创新途径研究(项目编号:19AJY042)

6

艺术传媒学院

于淼

“儿童+”时代下童年的资本化及其当代进程研究(项目编号:19AJY043)

7

机电工程学院

赵建

专创融合背景下大学生设计创新思维培养体系研究—以工业设计专业为例(项目编号:19AJY044)

8

机电工程学院

路光秋

榜样教育视域下大学生影视明星崇拜及教育对策研究——以青岛滨海学院为例(项目编号:19AJY045)

9

机电工程学院

张亮

儒家思想在当代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中的应用研究——以工业设计专业为例(项目编号:19AJY046)

10

机电工程学院

刘家慧

多元文化背景下当代大学生利益观教育研究(项目编号:19AJY047)

11

思政部

李贞

伦理向度下大学生低碳生活方式实现困境及出路研究(项目编号:19AJY048)

 

  2019年度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结项材料 .rar

  重点课题立项协议书 (规划课题).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2月25日

附件1:

有关2019年度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项目

结项验收的通知

有关院校科研处、有关课题负责人:

2019年度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已经公布,现将课题结项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点课题资助及发票

重点课题主持人应提供所在单位财务账号信息,并向第三方单位提供发票,同时填写《重点课题立项协议书》,于2019年3月15日前报送,以便划拨资助经费。重点课题每项资助2000元,一般课题经费自筹。

二、缴纳课题结项鉴定费

      根据课题立项通知,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结题由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负责统一组织成果鉴定。每项收取课题结项鉴定费600元,课题鉴定费在领取立项证书时收取。

三、结项程序

(一)结项时间

课题的研究周期为1年。结项材料受理时间:2019年12月1日-10日。课题如需延期,均延期一年,延期者在2020年12月1日-10日提交结项材料。

(二)材料报送

1、课题鉴定结项申请书;

2、立项证书复印件;

3、 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文章或者研究报告,研究报告不低于6000字。

以上材料均要求一式三份。

四、优秀成果奖

2019年度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所有结项课题由学术委员会推荐直接参加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组织的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评审,课题主持人领取结项证书时同时获得优秀成果奖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