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外籍专家获批“省级引进外国专家项目”

2018年12月25日 14:42  点击:[]

近日,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引进外国专家项目”名单,我校聘请的加拿大籍教师张春阳(ZHANG CHUNYAGN)教授申报的项目《应用光谱学技术研究牙周炎与糖尿病的分子关联机制》获批“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获省外国专家局2018年资助经费20万元,市外国专家局2018年配套经费12万元。

据了解,“2018年度省级引进外国专家项目”旨在更好地开发、吸引、利用高端外国人才资源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力打造人才对外开放新高地。“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申报人应系国家科技、产业发展和学科建设重点领域所需的领军人才或学术技术带头人,获得过国际重要科技奖项、掌握重要实验技能、拥有科学工程建设关键技术等。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812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