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再次获青岛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绩效评估优秀单位

2018年12月10日 10:52  点击:[]

日前,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下发文件,公布了2018年青岛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绩效评估结果,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获绩效评估优秀单位,资助1万元。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自获批青岛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以来,连续三年绩效评估为优秀,并于2016年9月获批为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

据悉,根据《青岛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管理办法》市社科联结合抽查情况和日常工作,组织专家组对原有的23个基地开展了绩效评估。经评估10个单位为优秀等次,10个单位为良好等次,3个单位为合格等次。根据《基地管理办法》,获得优秀和良好等次的20个基地给予资助,金额分别为优秀等次1万元、良好等次5000元。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

                           2018年12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