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处召开“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部门启动会

2018年11月27日 08:01  点击:[]

2018年11月26日下午,科研处召开“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部门启动会,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冬冬主持。

会上王处长根据校务会,以及学校“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动员大会的精神,结合科研处工作实际,对会议精神落实进行了动员,并对科研处践行、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科研处全体老师要明确学校发展内涵,加强政治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强化质量意识,创新科研工作。

随后,王处长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新高教40条)。

最后,各位老师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对如何践行“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进行了表态,并达成共识,要用实际行动将“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落地生根,真正做到将育人育己、科学服务、内涵建设有机融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滨海价值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为我校创建百年名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8年11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