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八届科技文化体育节与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作品展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2018年06月21日 11:50  点击:[]

2018年6月20日,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八届科技文化体育节与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作品展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礼堂举行。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科研处处长王冬冬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此次科技文化体育节共组织各类比赛20余场,内容涵盖科技、文化、体育类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赛出了水平;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开展系列竞赛13项,提交作品1200余件,作品整体体现出较高水平,参与学生达5000余人次,参观量达8000余人次。

本次大学生科技文化体育节和科技文化作品展的成功举办,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在展示校园丰富多彩的文化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自身文化修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颁奖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校团委、学生处、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