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荣获4项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

2018年03月31日 11:59  点击:[]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正式下发了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证书,我校四项成果荣获二等奖。包括刘连新老师带领团队申报的“对接产业发展‘六双融合’计算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翟明戈老师带领团队申报的“德育为本,创新为翼,校企协作——民办高校工科优势特色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苏宝胜老师带领团队申报的“基于企业全过程参与的土建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以及吕明凯老师带领团队申报的“基于传统文化浸入式传播的本科传媒人才素质培养模式构建与实施”。

据悉,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7〕24号)有关要求,省教育厅按照“公平、公正,统筹兼顾不同领域、不同教育类型,择优遴选、宁缺毋滥”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788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评审,共评出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598项,其中特等奖29项、一等奖203项、二等奖366项。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8年3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