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青岛市社科联2021年度重点社科普及活动的通知(11月2日截止)

2021年10月20日 10:05  点击:[]

各院(部)、各处(室):

青岛市社科联2021年度重点社科普及活动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请按本通知要求进行申报。有关事宜如下:

一、申报材料

(一)填写《青岛市社科联重点社科普及活动申报表》(附件1),一式3份,正反面打印。

(二)填写《社科普及活动相关证明材料目录》(附件2),并将活动图片、新闻报道等证明材料按时间顺序附后。一式3份,正反面打印。

二、申报时间

11月2日(周二)11:00前,请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提交至科研处206室刘彩萍,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邮件标题为:(XX学院)青岛市社科联重点社科普及活动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三、组织评估

市社科联科普部将邀请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社科普及活动项目统一组织评估,择优选出部分活动作为市社科联2021年度重点社科普及活动,发文公布、予以资助,金额为每项1万元。

四、注意事项

已纳入青岛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的单位,市社科联另行组织考核资助,不在此次申报范围。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刘彩萍(岱德楼206室)

内线:8199,电话:83150209

邮箱:kyc@qdbhu.edu.cn

附件1:青岛市社科联重点社科普及活动申报表.docx

附件2:社科普及活动相关证明材料目录.docx 


青岛滨海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10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