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10月18日截止)

2021年10月04日 11:33  点击:[]

各院(部)、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卫生健康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医疗卫生科技水平,助力健康强省建设,经研究,确定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

申报单位应为山东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有较强科研实力和研究基础,并能够为本单位立项项目提供不少于2万元的补助经费。我校附属医院单独直接申报,不经过学校审核推荐。

(二)学校申请人

1.学校申请人应为具有中级或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校内在职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项目负责人存在以下情况之一的,项目申请不予受理:

1)正在承担国家级、省级及省卫健委项目的

2)已承担或正在承担该项目的

3)有市厅级及以上项目延期结题记录的

4)有市厅级及以上项目曾经终止/中止记录的

5)有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者的

二、申报要求

(一)本次项目申报不需对项目进行查新;

(二)涉及患者的临床研究项目,应有机构医学伦理委员会的审查意见

(三)涉及病原微生物实验的研究项目,应提供相关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凭证复印件

(四)申报资料不完整者或网络与纸质材料不符者视同无效申报

(五)本次申报不包含中医中药项目和干细胞临床研究项目。

三、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实行网络申报和书面申报(见附件1、2)相结合的方式。

(一)网络填报项目负责人登录“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管理信息系统 (http://sdkyxm.wsglw.net/ )”下载操作系统手册并进行网络申报。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密码”请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联系科研处进行统一设置。附属医院职工联系科技科设置。

()书面申报。网络申报审核通过后,各申请人申请书(附件1)和申请活页(附件2)一式2份以学院(或部门,不含附属医院)为单位于2021年10月18日上午11点前报送岱德楼206科研处,申请书(附件1)、活页(附件2)、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人:刘欣然             内线电话:0536-8462228

电子邮箱:kyc@qdbhu.edu.cn

 

附件下载:

  附件1: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活页.doc

  附件3: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学科分类与代码.doc

  附件4:2021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申报项目汇总表.xlsx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1年10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