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科研及出版成果评选的通知(10月13日截止)

2021年10月04日 11:05  点击:[]

各院(部)、处(室):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全面了解和掌握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科研现状,进一步提高全省非遗保护传承水平,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委托山东省艺术研究院开展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科研及出版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17年1月-2021年9月期间公开出版、正式发表或结项的有关非遗保护传承方面的出版物、论文及研究报告,并符合以下条件:

(一)符合国家和省非物质文遗产保护工作的法律法规精神;

(二)做到学术性与实践性相统一,对非遗保护工作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三)出版物不少于18万字,论文、研究报告不少于5000字。

二、奖项设置

分为出版物类、论文类、研究报告类三个类别。以上三个类别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报送要求

(一)报送材料

出版物类成果报送原件2份;论文、研究报告报送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申报材料不予退回。

(二)报送形式

各申报单位将附件1(一式2份)、附件2(一式1份),连同“报送材料”,于2021年10月1317时前报送至科研206室同时电子版(出版物篇幅太长,可发摘要,摘要不少于3000字)发至kyc@qdbhu.edu.cn,邮件标题为:2021非遗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单位名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明辉

联系电话:0532-83150209,内线:8199

附件1: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科研成果推荐表.docx

附件2: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科研成果汇总表.docx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1年10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