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统计科技进步奖的通知(8月22日截止)

2021年08月22日 09:37  点击:[]

单位

中国统计学会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第一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活动,为做好我省优秀统计研究成果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本次评选对象为数理统计学、应用统计数学、概率论方面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申报范围及相关要求按照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执行(见附件1)。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一)推荐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217时逾期不予受理

(二)电子版推荐书及相关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qdbhu.edu.cn,邮件标题为“第一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成果名称)”。纸质版推荐书需签字盖章,并与相关材料各1份。

三、联系方式

人:苏明辉

联系电话:0532-83150209

   线:8199

 附件1: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doc.doc

 附件2: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doc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1年811


关闭